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霸州市恒龙电气化器材有限公司

铁路电气化工具,电力工具绝缘器材工具及配件,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具,电话器化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铁路检修工具绝缘梯车 接触网梯车 地铁抢修用玻璃钢梯车
铁路检修工具绝缘梯车 接触网梯车 地铁抢修用玻璃钢梯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1铁路检修工具绝缘梯车 接触网梯车 地铁抢修用玻璃钢梯车 
品牌: 霸州恒龙
型号: 导高4米
规格: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
材质: 绝缘
单价: 5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667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06 15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绝缘梯车 接触网梯车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稳定性强,具有防倾倒,防静电等多种功能的电气化梯车。该梯车在顶部操作台的两翼可以打开放平作为平台使用,平台下部设有支撑;该梯车增加了标定装置,可以准确便捷的测量导高,拉出值;该梯车还增设了防静电装置,在接触网调整过程中,尤其是电气化接触网改造项目或者运营检修过程中使用更安全;该梯车增加了手动制动装置,打破了完全靠人力扶持的现状;


材质ABS环氧树脂
高度3.5米-5.6米
升高高度:4.6米-6.8米,采用高强度稀土尼龙轮,安全牢固。可以在钢轨上滑行作业。
(1)梯车  绝缘梯车 接触网梯车可以在1分钟由两名工人操作,升至工作高度,在几秒钟内收到1.1米。
(2)在超高状态下工作时,超高工作平台可以任意升降,并有安全护栏。

我公司具有多年以上生产蹬高用具的经验,技术成熟工艺先进。

配用我公司伸缩过桥梯可完成部分需要轨道车才能完成的任务,可取代挂梯。

绝缘强度高,材料采用环氧无碳玻璃钢卷制。经高温固化,产品不上底漆与面漆,刹车采用强磁器方便快捷可靠。

询价单